雾散霾(偶尔诈尸版)

一个容易破防的小女孩,破防我就会删文

关于“白月光回国”

“那鳖孙子的人缘咋就这好呢?”


自从白曦茶来到吴二叔的营地之后,就跟着刘丧这里转转,那里逛逛,见着个人都笑嘻嘻的,浑身散发着“我是绿茶”的气息


在营地里的人都乐得见着他们,毕竟人讨厌的不是绿茶,而是绿茶的对象不是自己而已


再者,这两个,一个刘丧,瘦瘦高高的身子,宽大的风衣,细细的黑框眼镜,扎起来的半长头发,再加上一个眼神,那股子清冷破碎的美感就出来了,加上时不时还有那么一点人妻感,不论是男是女都会为之疯狂。


另一个,一身宽大的深色卫衣,黑色的阔腿裤。比刘丧略长的头发拢到左肩上,须须绑住,一笑整个人发光一样,柔和了锋利的眉眼,青春的气息十分吸人眼球


况且,干盗墓这行的感觉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子征服欲,对此更是心痒难耐


虽说被二叔明令禁止凑上去对人家动手动脚,但看着也赏心悦目不是?而且这两远远看着还真的很有“CP感”


于是半天不到,风言风语就出来


“相信我,这俩绝对不清白!”


“可是,不是说那姓白的抛弃了五爷吗?”


“唉,这你就不懂了,五爷多好骗啊,这小子肯定是先打铺垫,最后把五爷给一举拿下!”


“wc,大哥你好聪明啊!”


“那当然,不然怎么当你们老大。”


吴邪三人听着外边的声音远去


“那鳖孙子的人缘咋就这好,这才半天不到,都开始猜他们什么时候会复合了。”


“你要是也能像人家那样对人都有三分笑,也差不到哪里去。”


吴邪不禁调侃了他一句但他自己也知道,这绝对是他抱得美人归路上的一大障碍,他可以很轻易的让别人对他产生好感,而且在他看来,这姓白的看刘丧的眼神可算不得清白


(白某:心脏的人看什么都脏——致无邪)


“天真,快看帖子!”


胖子拿着手机突然喊道,吴邪懵了一下,才掏出手机


“胖子,怎么了?”


仔细一看,脸色确实好不起来


《震惊❗️丧五爷与前男友旧情复燃,究竟是人性的沦丧还是道德的扭曲❗️❗️❗️》


后边还跟着一个hot


下边是一系列的


《震惊❗️刘丧的白月光……》


《震惊❗️……》


“这些人这么闲的吗?八卦传的这么快。”


吴邪不禁吐槽了一句,点开最上边的一个


“呜呜呜,我死去的CP终于复活了!”


“两个人看起来好般配!!!图一,图二,图三……”


“不对吧,明明五月前些天才和小三爷闹出过绯闻。”


“是啊楼上,我磕的CP好不容易才发一次糖,这次难不成要直接BE了吗?我哭死π_π”


“不管!邪丧一生推,哪里来的小绿茶胆敢动我小三爷的男人?!”


“都闭嘴!看看,看看,五爷天天和大张哥在一起,天天跟着喊偶像,我灵丧才是真!(灵丧大旗摇起来!)”


“可,可是,胖丧也很香啊,我上回和他们一块去干活,五爷一瞪,胖爷立马就正经了……”


“总之,不论是和谁,都不可以是和那个小绿茶!!!”


为了讨论谁磕的CP是真的这个问题,网友们炒了有几百了,个个都有图有真相,加上小哥三个人看了好久的帖子


大概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吧,很多照片都是他们自身都没有注意过的细节,突然发现在心底埋下名为“喜欢”的种子,不知不觉中长成了名为“爱”的参天大树,一切都是早有预兆的


“TMD谁的造谣说胖爷是个妻管严的?明明就是丧背儿怕了我!”


不知道是谁发的帖子,上边说胖子是个妻奴+见妻怂


只要插科打浑的时候被刘丧一瞪眼儿,就会乖乖闭嘴,出个任务,刘丧一从大部队消失,他就开始问刘丧去哪儿了?但虽说如此,平日里该斗嘴的也还是斗,谁也不愿意在口头上被对方占了便宜?


胖子刚骂完,白曦茶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小三爷,胖爷,小哥,你们看到我的包了吗?”


原来,白曦茶来营地的时候,就把包放在了帐篷里,走的时候忘了拿回来,又觉得直接进去不太礼貌,就在门口给喊了一句


胖子给他喊的心肝脾肺肾都跟着抖了两抖,吴邪倒是赶忙接了一句


“在的!我给你拿”


“这死小子还挺会挑时候。”


胖子嘀嘀咕咕的,他莫名有些心虚,不知道外边的人,刚刚听到他说什么没?


“多谢了,小三爷,差点以为我给小刘同志带的礼物不见了。”


“礼物?方便问一下,是什么礼物吗?”


(吴某: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白曦茶的眼珠子转了一转,挂着招牌笑容回答道


“没关系,是面膜。”


吴邪愣了一下,见状白曦茶似乎无意的透露了一点


“因为小刘同志从以前开始,脸部的皮肤就很敏感,很容易过敏和脱皮之类的影响美观,倒还是其次,主要是有的时候真的很难受,有没有办法根治敷面膜会好一点的?还有就是小刘同志也真的挺爱臭美的,估计除了我也没有人可以照顾好他了。”


他状似烦恼的感叹了一句


“好了,不说了,小三爷我就先走了。”


吴邪几人:这后边那句话听着怎么就这么不得劲儿呢?


然后就是


“小花,你知道有什么面膜好用吗?”


对面迟疑了一会儿,只发过来了一个


“?”


不过后边那句话就快多了


“吴邪,你发什么神经?”


小哥那边


“瞎子。”


“怎么了?哑巴难得看你有事找我。”


小哥的手停顿了一下


“买面膜。”


“好嘞,要什么面具?我这里应有尽有”


“不是”


“是面膜”


“………哑巴你,被人夺舍了?”


“老李啊,帮我挑点好用的面膜呗!”


“给你嫂子的,到时候送到这个地址。”


后来看着堆积成山的面膜,目瞪口呆的刘丧旁边正在被汪灿追着打的白曦茶,还抽空感叹了一句


“啧,男人这可怕的嫉妒心啊!”


不过这会儿……


“给。”


白曦茶从包里掏出了一个文件夹,一把塞到刘丧手里,就把包一扔


“这是什么?”


“给你带的礼物。”


他直接瘫倒在了刘丧床上


“别的不敢说,这个,你肯定喜欢。”


说着还把手伸直,比了个“棒”的手势


刘丧疑惑的打开了文件袋,里边是几张体检报告,他皱着眉头翻看了几张,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突然间,里边夹的一张照片露了出来,刘丧定睛一看,是已经失联了几年的汪灿!


照片里的他正穿着病号服,无奈的看着镜头,但整个人确是很精神的


头上捏紧了几张薄薄的纸,眼睛有几分不敢置信与茫然


(失踪了几年的人,突然间就找到了?)


他立马又开启了几张体检报告,看到最后脑子里只剩下了


(已康复,可以出院)


他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嘴角一直不住的上扬,眼里是遮不住的光


过了一会儿,他好不容易冷静下来,发现表上边的住院时间存在问题,这个时间就是白曦茶出国的时间,他猛地看过去


他需要一个解释,既然他当年就找到了汪灿,为什么不告诉他?还有这之后的一系列事情


白曦茶也知道他想问什么


“他已经醒了,人也恢复的不错,再过个几天就可以和你团聚了,当年的事情你也知道一些,你哥待的那个地方招惹的可不是什么简单人物?怕人家想斩草除根,而且当时他也伤的不轻,我在这里插不上什么手,所以我把他带回了我的老窝,这样我才有一定的把握治好他。”


“不告诉你,是怕你白高兴一场,再者要是没救过来,大不了我给他风光大葬救过来了,皆大欢喜。”


可他没说,在汪灿无知无觉的在床上躺了那么多年,医生告诉他,醒过来的希望渺茫,可他还是大把大把的钱撒进去,他这两个朋友是吃惯了苦的,什么都憋在心里,不说什么都自己受着


白曦茶看不过眼,就总在能帮得上忙的地方支招(虽然当事人,觉得像在把他们当崽养)


刘丧喉咙有些发堵


“小刘同志,一切都会变好的。”

评论(34)

热度(47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