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散霾(偶尔诈尸版)

一个容易破防的小女孩,破防我就会删文

万蛊毒窟(改版)

在几天后,一个人敲响了吴邪家的大门


“Hello,有人在吗?”


“谁呀?大早上的敲敲敲,吵个不停!”


胖子打开门,外边是一个扎着低马尾的青年,正笑盈盈的看着他


“不好意思,请问,刘丧是在这儿吗?”


胖子正了正神色,打量了他一会儿,然后开口问道


“你谁呀?”


“他不是来找我帮忙【看病】吗?”


这人倒是不怎么在意胖子不善的语气,依旧是笑着回答了他的问题


“……进来吧。”


进去之后,胖子让他在大厅等等过了一会儿,胖子带着吴邪张起灵和刘丧出来了


“白糖?你不是说要过几天才来吗?”


刘丧看到大厅的人有点儿惊讶的问道


“这不是事情提前办完了就过来找你了,算是一个惊喜吧。”


看着两人熟稔的对话,吴邪插空问道


“你们认识?”


“这就是我请来给偶像看病的朋友。”


“你们好,我叫白棠,海棠的棠,好了,既然都在这儿了,那我们就快点开始吧。”


然后没过一会儿脱光了上衣的张起灵就被扎成了一个刺猬他身上的麒麟纹身,比起上一次好像被红色藤蔓缠绕的更紧了


白棠看了看情况,然后就收了针,开始收拾东西


“白小哥,情况怎么样?这能治好吗?”


听到胖子的问题,白棠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只能拖着,麒麟劫这玩意儿刘丧应该也跟你们说过了,十分罕见所以有关记载也不多,对于发病的介绍往往比较治疗的介绍多。”


“那中了这个东西会有什么症状?”


白棠叹了口气,又开始收拾其他那些东西


“这种蛊专门针对于张家人前期没什么症状,只是会在麒麟纹身上出现红色的藤蔓和花苞后边就会开始慢慢影响人的神智,会开始狂躁,产生幻觉,然后就是无差别攻击周围的人,最后会变成只供下蛊者驱使的傀儡。毕竟是张家人嘛,妥妥的人形兵器就这么死了,也太浪费了。”


他把自己的东西整好了


“这东西要想根治,只有一种办法,就是找到下蛊的人。如今我也只能想办法用药拖着,但总归不是个事儿蛊虫还活着蛊毒终归还是会发作的。而且这东西拖的越晚越不好治,这种蛊虫会想方设法往人的脑子里钻,真让他在脑子里边安家了,那是神仙来了也没法救。”


“不过总归我是只负责治病,其他的你们自己琢磨着吧。”


“那现在虫子到哪儿了?!”


“Emmm………”


白棠开始拿手比划着


“现在在肋下,如果我用药拖着,大概还会有不到四个月时间。”


不到四个月……


一时间,所有人都有些沉默,现在这种什么线索都没有的情况下,不到四个月能干些什么?


等等,不对!还有那张照片!


刘丧突然递过一张照片,然后问他


“你还记得这张照片吗?”


白棠在看到这张照片时瞳孔一缩,心跳加快了一瞬,但可惜的是,这个时候刘丧带着降噪耳机


“我没有见过这张照片,为什么这么问?”


“我记得我好像在你家看到过。”


众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白棠身上,紧盯着他的一举一动


“……我的确没见过这张照片,但我知道照片里是在什么地方。”


“在哪儿?!”


众人一时有些激动,这是他们唯一能抓住的线索了


“古苗的白龙崖里的飞虎涧。”


“不过如果你们想要去那里,那我劝你们还是死了这条心吧。古苗那边说的上是有十万大山,白龙崖深入内部且还是当地少数民族的地盘。近些年来是有些开发但不多,当地人对外地人也算是多有排斥。”


所有人又沉默了下来,排外,就代表着当地人很难会给他们提供线索


“不论怎样,都要去看看才知道。不去尝试一下,我这辈子都不会安心。”


“也不算到山穷水尽的地步。”


刘丧开口了


“丧背儿,你是说?”


“毕竟这里有个本地人啊。”


“……我可没说要带你们去。”


“我可以加钱。”


“……我只带你们进去,其他的我可管不着。”


“成交!”


“不是,你本地的不知道些什么吗?”


“这张照片看起来也有个十几年的时间了,我能知道什么。”


白棠白了胖子一眼


吴邪看了眼刘丧,因为上次奇怪的梦境,对于刘丧的事他总感觉有些不对,包括白棠说他没见过的这张照片。


“但是我有个问题。”


白棠突然问道


“刘丧,你从来没有去过我家,又怎么会在我家看到这张照片呢?”


所有人都惊了,吴邪更是眉头紧皱的盯着刘丧,刘丧自己也有些不知所措


“可我明明看到了,你还让我放下那张照片………”


这一刻所有人都明白,刘丧的记忆真的出了问题

评论(16)

热度(1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